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快讯 > 学雷锋精神,创文明城市

学雷锋精神,创文明城市

2023年03月06日 08:48:07 访问量:2861

做追“锋”的新时代

好少年

“3·5学雷锋”



雷锋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,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。

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。为了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,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,树立奉献意识,襟江小学佳源分校向全体师生发出“学雷锋精神,创文明城市”活动倡议,并结合国旗下讲话和主题班会等活动使全体同学认识雷锋,了解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。

3月3日下午,微风轻拂,阳光和煦,六(4)班十多名学生在学校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康乐老年公寓参加“学雷锋”活动。沿途路上,大家看到路边的纸屑、果皮、烟蒂等垃圾主动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,为城市环境出一份微薄之力。

来到老年公寓里,孩子们就热情地和老人们打招呼,接着便热火朝天地干起了活。学雷锋,做“雷锋”,看,这一个个“小雷锋”多棒呀!

虽然活动时间只有一节课,但是孩子们感觉过得很快;虽然干完活觉得有点累,但看到老人的笑脸又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通过本次系列活动,学校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,将“雷锋精神”的本质内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从点滴做起,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,争做雷锋式好少年,共同创建文明、美丽、和谐的城市。



— 襟江小学教育集团佳源校区 —

图 文丨周美

编 辑丨张小平

审 核丨校长室


编辑:张小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泰兴市襟江小学佳源分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泰兴市襟江小学佳源分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泰兴市襟江小学佳源分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